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景湾社区贯彻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绿色理念
2016年07月20日 09: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杨晓磊

ZM.JPG

“王大爷,不久的将来,你们就要住在这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的高楼里了,而且离你们老家大房郢水库也很近呢!”7月19日下午,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景湾社区党委书记杨志海指着规划部门刚出炉的美丽景湾复建点控规效果图为群众讲述未来的美好生活。

为了将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社区每一位群众心中,切实推进大房郢水库及环巢湖生态示范区建设,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近期,景湾社区党委成员围绕辖区居民最为关心的美丽景湾复建点建设情况纷纷上门进行走访宣传。

区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到:“加强水源地保护,推进景湾片区、风景村等搬迁整治工作,深入实施‘八小工程’,提高水源自净能力,减少面源污染,保护好合肥市民的‘大水缸’,确保饮用水安全。”据了解,美丽景湾复建点选址位于蒙城北路与耀远路交口西北角,意向规划面积12.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8万平方米,并配备幼儿园、超市、农贸市场以及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

下一步,景湾社区将以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将党代会上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展现美丽庐阳新形象落实传达给更多群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党代会报告 党委书记 生活环境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