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规划引领 加快推进庐阳工业区转型升级
2016年07月20日 15: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7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到庐阳工业区调研产业转型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张家祥、左学和、朱涵、李仲生、范进陪同调研。国土庐阳分局、规划庐阳分局、市土地储备中心四处以及区发改局、区经促局、区科技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招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徐静平一行先后来到蓝石科技、亚欧益盟等处,详细了解上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汇报。徐静平对企业入驻庐阳、奉献庐阳表示由衷感谢,并强调将全力以赴地做好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设计单位就庐阳工业区单园规划作了说明,庐阳工业区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庐阳工业区产业转型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作了发言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静平就近年来庐阳工业区在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新形势下,庐阳工业区面临着巨大的发展压力,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跨越发展任重道远,更需形成一加一大于二的干事创业合力,更需在全区上下形成关心、支持、服务庐阳工业区发展的浓厚氛围。

徐静平强调,我们缺的不是思路,缺的是一以贯之的执行力,缺的是一项一项抓落实的实干精神。她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紧密结合“1341”发展战略,科学制定符合产业定位的庐阳工业区单园规划,以规划为依据,围绕规划开展招商引资,围绕规划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围绕规划强化服务配套,围绕规划做好“腾笼换鸟”文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做到严格要求、真情关心,形成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巨大合力。要强化服务意识,履行监管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统筹抓好征地搬迁、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以环境改善促品质提升,以优质服务“筑巢引凤”,以规划引领书写庐阳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新篇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土地储备 工业区 科技局 财政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