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
2016年07月21日 09: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7月20日上午,徐静平、黄卫东、曹佑华、谭峰、张家祥、李仲生、王翠英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对我区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旨在充分了解该项工作开展情况,亲切慰问招生一线广大工作人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有关招生工作具体事宜。

调研中,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区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具体情况。在此次招生工作中,该局以智慧化解招生矛盾,如在随迁子女招生工作中,设立10所中小学为报名点,为学生就近报名提供便利;以“零遗漏、零失误”的标准落实每一个学生的入学;以师德规范招生行为,制定《庐阳区教育体育局招生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的若干规定》,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招生工作有关制度和规定;以风采展示教育形象,在招生工作中树立窗口意识,以热情和大气展示庐阳教育形象。

区委书记徐静平表示,庐阳教育人通过一年又一年的苦干、实干,持续擦亮了“首善教育”品牌,让教育成为了庐阳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招生工作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彰显“首善教育”影响力和品牌的集中体现,区教体局要切实树立大局意识,多措并举、扎实有序地做好秋季招生各项工作,为家长和孩子做好服务。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发扬优势、夯实特色、丰富内涵,在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拓展,教师以及干部队伍的培养、调配、使用等方面再举实招、再探新路,并以上海教育为学习榜样,树立追赶意识,破解形势发展给“首善教育”带来的一些新课题。要提前谋细、谋实,积极做好开学前的诸如教师暑期培训、校园硬件维修、新进教师到位、开学典礼筹备等各项工作,以新气象迎接新学期。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说,在庐阳着力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的过程中,教育是塑造庐阳品牌、展示庐阳形象的重要抓手和支撑,务必继续扛好“首善教育”这面鲜明旗帜,当好全省教育领跑者。当前的招生工作形势一方面进一步提振了我们的发展信心,同时也对我们今后如何更好提供优质均衡教育、如何以创新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庐阳教育人要继续肩担重任、看齐标杆,在现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努力和提升,通过做好一件件惠及百姓的具体事情,不断形成“首善教育”新的工作亮点和特色,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百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随迁子女 庐阳区 黄卫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