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2015年全市央企工作考核四城区第一
2016年07月21日 09: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红照

在前不久召开的合肥市推进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工作会议上,庐阳区被评为2015年合肥市央企工作目标考核二等奖,在四城区中排名第一,这是区连续三年获得合肥市央企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同时,区的普天新能源充换电设施建设项目获得2015年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优秀项目奖。

2015年,庐阳区瞄准“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发展机遇,聚焦金融业、特色商贸、高技术服务业、生态旅游业等主导产业,进一步加强与央企对接合作。全年超额完成市下达的与央企合作各项目标任务,全年新签约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55亿元,新竣工项目实际完成总投资74.58亿元,当年实际完成投资75.35亿元,分别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666.7%、110.0%、135.6%、107.6%。

近年来,庐阳区倍加珍惜业已形成的与央企的合作局面,切实强化开放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全力支持央企在庐阳区发展。通过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环境,为央企落户庐阳创造有利条件;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贴近央企需求,注重规划对接,推动优质资源与央企的优势力量实现深度融合;加强跟进落实,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不断完善项目工作机制,推动已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在建项目竣工投产、竣工项目达产增效,为庐阳区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开工项目 庐阳区 合肥市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