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与阜阳市临泉县牵手促脱贫
2016年07月25日 11:5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庐阳发布

7月20日,安徽菜大师临泉农业基地挂牌仪式在临泉县谭棚镇张新庄村举行,这标志着由合肥市工商联发起、合肥市庐阳区积极推进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临泉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合肥市庐阳区与临泉县是对口帮扶单位。在省委、省政府振兴皖北战略指引下,两地于2015年启动临庐现代产业园建设;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6家、投资总额20亿元,签约企业6家、投资总额3.2亿元。为帮助临泉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庐阳区积极推进安徽菜大师公司入驻该县。据了解,安徽菜大师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服务我省高校食堂的现代农业科技企业。该公司将通过现代化蔬菜规模种植,在增加群众收入、实现“农校对接、农超对接”、培养新型农业人才、综合开发特色农副产品等方面同临泉县加强合作,加快该县农业现代化进程,促进当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张新庄村 投资总额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