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8座公厕面临改造 市民“方便”更方便
2016年09月05日 09: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贺迎春 王飞 高俊 王峰

9月4日,庐阳区城管局设施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为改善市民如厕环境,解决群众如厕难的问题,庐阳区城管局不断加大直管公厕改造力度,将有8座公厕于9月5日进入施工阶段。

据了解,计划改造的8座公厕分别为晚报社公厕、阜阳路桥公厕、明教寺公厕、新华大厦公厕、桐城路公厕、蒙城路公厕、六中西公厕、建委公厕这8座公厕,主要改造内容为新增残疾人蹲位、墙面地面瓷砖、增设老年人扶手等。

“这8座公厕都处在老城区内,平时如厕的市民较多,此次改造目的,是为广大市民改善如厕环境,同时对内部设施进行提档升级,给周边需要如厕的市民带来不便,还希望谅解。”庐阳区城管局设施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在改造的8座公厕中,新华大厦公厕将于9月5日、六中西公厕将于9月6日开始封闭施工,其他公厕将陆续开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残疾人 庐阳区 老年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