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民生·庐阳APP进校园惠及高校学生
2016年09月05日 09: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檀美玲

9月3日,一大批新生来到安徽省中澳学院报名。为了让民生政策惠及更多的人,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宣传民生·庐阳APP。希望让新生了解民生信息,并从中获益。

据悉,民生庐阳APP是一款可以在地图上精确查询某一民生工程项目点的位置、详细地址、联系电话、管护人员等信息,还可以搜索就近位置的项目点相关信息,同时可得到地图提供的公交换乘、乘车导航等服务的手机软件。

此外,软件还与庐阳区民生工程宣传网、“庐阳民生”微信公众号等无缝对接,实时发布全区民生方面最新的工作动态、公开公示等资讯内容,全方位传播庐阳民生动态。

记者从宣传手册上了解到,高效、中职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就业技能培训、就业扶持工程等民生工程项目可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相应的帮助。学生还可以通过APP了解其他的民生工程项目,为身边的家人朋友提供利益保障。

许多新生及家长表示,以前并不了解民生工程,通过这次活动,使得他们对民政工程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还可以通过注册APP随时了解民生信息,感到非常方便和实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新生发放了居民医保等宣传单200余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民生工程 校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