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庐阳区民生工程再推新举措
2016年09月08日 14: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昌余

自今年9月起,合肥市庐阳区38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正式启动了“午餐服务工程”和“放心班工程”,这也是继免除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国家课程教科书费、学生作业本费,提高城市义务教育学校公用经费补助标准,对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实行生活补助以来,庐阳区民生工程再次推出的新举措。

近日,在合肥市南门小学,这两项工程都得到了顺利落实。据南门小学校长费广海介绍,学校对两项工程高度重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预案。一方面,利用致家长的一封信、短信平台、班级QQ群等向家长进行广泛宣传民生政策;另一方面,加强督促,学校成立领导小组,派专人与中标的餐饮公司接洽商谈,落实午餐服务工程的相关细节。午餐服务,切实做到以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为目标,放心班以学生的自主活动为原则,不加重学生课业负担。管理上,采取家长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和学校共同管理的模式,严格执行请假、安全报告和出入登记等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家长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和学校共同管理的模式,严格执行请假、安全报告和出入登记等制度,强化日常管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民生工程 民生政策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