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开启生态旅游发展新篇
2016年09月08日 14:5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殷安之

近日,庐阳区与安徽农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安徽农业大学校长程备久,副校长马传喜、姚佐文;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仲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江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范进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在2016-2021年5年协议期间,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持续加大政策资金投入,着力引进新型现代农业发展技术,不断创新科技服务模式,积极推动相关产业发展,为我区实现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签约会见时,黄卫东向程备久一行简要介绍了庐阳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事业推进等情况,并表示,庐阳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依托安徽农业大学的科技、人才等优势,发挥优势资源作用,在休闲旅游产业、水源地保护等领域谋求合作,以打造创业孵化项目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庐阳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两方合作双赢。

程备久说,安徽农业大学与庐阳区战略合作符合双方的发展需要。安徽农业大学将积极把握庐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这一重要机遇,积极参与到庐阳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之中。程备久希望,双方找准切入点,不断探索优化合作机制,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尽早促成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生态旅游 农业发展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