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2016年第七次城管联席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09日 14: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王飞 凤文静

9月6日下午,区城管委2016年第七次联席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副区长董志波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委办公室通报了8月份城市管理考核情况,部署了近期城市管理工作;区文明办通报了居民小区整治推进情况及省文明委前期督查整改落实情况;亳州路街道作经验介绍。

张家祥向参加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指出,我区的城管工作,要不断向杭州、上海等先发城市学习经验,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困难和不足,爬坡过坎,奋力前行,确保在年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针对文明创建的重点工作,张家祥表示,要明确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和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区两项重点工作,相关工作的开展要点面结合、责任明确,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全方位支持相关工作开展。

张家祥强调,要加快全区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统筹计划,提质提效,快速推进,让老旧小区改造成为真正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真正让庐阳区的居民受益。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区政府 上海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