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查处各类违规渣土运输车辆26辆
2016年09月13日 13: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涛 王佳

为规范渣土运输车辆行为,改善大气污染情况,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出行环境,自9月7日起,庐阳区城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运输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整治活动以规范渣土运输工作为重点,通过整治,严厉打击非法从事渣土运输行为,严肃处理违章作业车辆,切实解决渣土运输行业存在的超载、证件不齐、路面污染等造成大气污染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行为,促进渣土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截至目前,共处理各类违规运输车辆26辆,其中,拉黑1辆、收证17辆、警告3辆,暂扣5辆。有7家运输工地存在超速、路面泼洒、覆盖不到位等问题,依据《合肥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对违规工地做出责令停工整改、警告、罚款等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 健康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