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欢乐购中秋国庆24天开启“逛吃”模式
2016年09月14日 10: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辛 杨璨

1

当一些市民还沉浸在2016“约惠庐阳 畅享时尚”欢乐购活动(以下简称“欢乐购”)五一篇的“5.1元秒杀”、庐阳区商场“特卖会”而意犹未尽时,9月14日至10月7日,2016合肥庐阳·欢乐购中秋国庆篇将隆重推出,历时24天,贯穿中秋、国庆两大节点。

据悉,本次欢乐购中秋国庆篇将以“惠成一色,食促双色,融创三色,温情四色”为主题,举办“一元抢购”、“跨境购物”、“超值购送福袋”、“光盘行动”、“中秋节逛城隍庙庙会”、 “七桂塘非遗研学游”、“婚礼采购嘉年华”、“万家公益社区行”等多种创意活动,以我区的特色街区为载体,利用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为市民打造一场消费盛宴。

街区商场直接让利

欢乐购中秋国庆节专场,延续五一篇的风格并让优惠力度升级。届时,中秋国庆篇活动将发动和组织庐阳辖区范围内的大型商场百货大楼、商之都旗舰店、银泰中心、步行街百盛、百大CBD、华润欢乐颂、北京华联蒙城路店等商场,以及超市、便利连锁企业等商家,在“两节”期间开展直接让利、满额减价、特卖会专场、特价商品的形式多样的让利促销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的创意更新颖、辐射力更强,也更汇聚人气。

线上消费线下体验

秉承“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的主旨,充分发挥我区作为国内新兴电子商务高地的优势,本次活动,将组织知名品牌商和跨境海淘电商100家以上,进驻 欢乐购O2O电商平台,开设海淘版块,并定期推出跨境商品在线抢购活动,让市民可线上购买更多元化、更紧贴潮流的食品饮料、个人护 理等商品,线下提货,感受方便快捷的购物过程。

优惠品尝海量美食

中国的传统美食历久弥香,我区目前还留存着很多上世纪70年代的餐饮老店。本次欢乐购将以传统美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为出发点,探访老牌餐饮店,为市民呈现一份品牌餐饮老店的合肥美食地图。

2016欢乐购中秋国庆篇期间,我区多家餐饮商户将共同参与其中,推出不同力度的美食优惠活动,优惠获取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为喜欢美食的市民送上特惠大餐。市民只需通过网络下载优惠券,到店出示相关短信,即可享受优惠内容,十分便捷。

传统新兴文化融合

秉承“将传统城市文化与新商业文明和旅游相融合”的原则,本次欢乐购将深度挖掘庐阳传统文化以及新兴的多元商业文化,组织各旅游休闲餐饮类名牌企业开展品牌休闲游等活动,鼓励和引导消费者在购物节期间参与到短途度假旅游中来。

届时,中秋城隍庙灯会,将在现场放置百余个灯笼,每个灯笼下悬挂一灯谜,猜出者将灯谜摘下到指定处确定答案后,可获得礼品一份;七桂塘非遗研学游,邀请七桂塘非遗商户走出门店,在街区内组织户外展演,如皮影戏、核雕、土陶等,并开设非遗小课堂,邀请核雕李绩、葫芦雕刻姚瑶、马派皮影马飞等非遗文化传承人,对市民进行现场教学;还有畅玩庐阳乐享李府、明教寺祈福等,一系列众多互动性极强的线下体验活动将持续推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城隍庙 嘉年华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