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城管开放日”活动招募市民参与
2016年09月18日 11:35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姜鹏 王飞 武鹏

说起城管,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既熟悉又“神秘”呢?熟悉是因为城管的工作涉及城市方方面面,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神秘”则是因为公众对城管的评价林林总总,让人真假难辨。

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庐阳区城管局将于9月2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举办第一次“庐阳城管开放日”活动,让大家零距离体验城管的日常工作,了解城市管理背后的故事。 第一期“庐阳城管开放日”的活动内容是体验数字化城管。如有市民想参加这次开放日活动,可关注庐阳区城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庐阳城管在线”,于9月14日——9月20日期间,直接在公众号留言“开放日+姓名+年龄+联系电话”即可。此后,该区城管局将定期举办“庐阳城管开放日”,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背后的故事 城市管理 庐阳区 城管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