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开花结果”
2016年09月18日 14: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周扬

9月13日上午,2016年度重大项目库暂停(取消)项目和集中开工仪式未开工项目专题调度会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徐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仲生,副区长董志波,区政协副主席王庆宝参加会议。区直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街道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就全区社会资金类停工项目和2016年集中开工仪式未开工项目进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进度安排作了汇报;区农林水务局负责人就华艺路、春意路、湿地公园一期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进度安排作了汇报;区住建局负责人就淮北路、农科南路、清源东路和2016年新建道路进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进度安排作了汇报;区民政局负责人就天河公园(公益性公墓)进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进度安排作了汇报;公安庐阳分局负责人就业务用房维修改造进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进度安排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徐静平指出,项目集中开工是对社会的公开承诺,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庐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务必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她说,之所以选择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召开这次专题调度会,就是要形成一个相关区直部门、相关乡镇街道、庐阳工业区以及相关企业共同参与的“三方会谈”推进机制,研究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勠力同心推动全区2016年度重大项目库暂停(取消)项目和集中开工仪式未开工项目取得新进展。

徐静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区领导“八个一”联系工作制度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对单个项目的调度。对没有列入区领导“八个一”联系工作制度的未开工项目,要明确相关区领导牵头负责,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动项目早日开工。要主动对上衔接,尤其对涉铁(铁路)、涉电(供电)等未开工项目,要统一梳理打包,及时向市政府请示并求得支持。要加快推进合淮路西片道路建设,积极抢抓合肥市农村道路畅通工程(1.25万公里农村道路、共6000多个项目将在三年内陆续建设完成)的难得机遇,加快推进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在全区形成干事创业的巨大合力,抓住项目前期谋划这个关键,结合实际情况,科学编制2017年各类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水务局 人大常委会 办公室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