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崔岗艺术学习团队获评“特色社区学习团队”称号
2016年09月19日 14: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 瞿鸣

据市教育局日前下发的首届社区学习团队有关文件,崔岗艺术学习交流学习团队获得“特色社区学习团队”的称号,全区仅此1家单位获此殊荣。

崔岗艺术交流学习团队成立于2015年11月,拥有团队成员40人,旨在加强崔岗文化创意村建设,促进文艺繁荣,促进艺术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崔岗艺术交流学习团队自成立后,先后开展了生生不息摄影艺术交流展、“看的见风景的房子”艺点空间邀请展、第三届崔岗艺术节、崔岗论坛、艺术进校园等活动,还举办了安徽钢笔画交流学习会等,在如今开办的火热的崔岗市集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此外,庐阳区林林家庭情商工作室、天和社区残疾人腰鼓队、藕塘社区藕荷情艺术团、丽都社区非常妈妈互助站、县桥风筝文化团、光影有痕摄影小组、五里拐社区旱船队获得“优秀社区学习团队”称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摄影艺术 文化创意 艺术家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