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国资力促改革求实效
2016年09月20日 15: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时值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向国庆献礼,庐阳国投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提前梳理前三季度各项指标,在深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下一步改革创新重点工作,为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夯实根基。

今年以来,庐阳国资深化开展国资国企改革,在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方面,迈开大步,谋创实效,坚持不懈抓板块,持之以恒抓落实,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稳中求进,快中求好。

作为核心的国资经营板块,通过市场化选聘青年人才,焕发出新的活力;与祥源成立合资公司,首次引入民营资本,形成生态旅游发展新模式;紧抓DT产业园,前期、工程、招商三组联动,聚力同行,激发产业地产新动力;以城隍庙为商业运营新契机,狠抓文化塑造、基础设施、业态优化、资产整合、策划招商、市场管理六方面,打造商旅文新亮点;类金融发展,攻克融资难题,先后争取到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等基准利率贷款,为全区融资平台建设探新路。

2016年即将收官,第四季度将成为实现“5421”目标的决胜阶段,庐阳国资一如既往地以抓铁留痕的执行力,以踏石有印的创造力,为全力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生态旅游 区政府 创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