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重点局“百日除患铸安”在行动
2017年08月15日 10:47 来源:庐阳区重点局     作者:庐阳区重点局

为贯彻落实庐阳区安全生产“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强化庐阳区重点局与区消防大队结对共建活动,2017年8月10日-11日庐阳区重点局会同区消防大队针对局管在建房建项目开展“百日除患铸安”暨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还邀请了区第三方巡查小组专家及党员代表等人组成检查组,对局管在建房建项目开展拉网式全面检查。

检查共涉及三十岗二期复建点、湖畔新城复建点、安三小、十张小学等7个房建项目,检查组从项目进度、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预案制度、宿舍生活区等方面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区消防大队参谋对在建项目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意见和建议。截止目前我局已查出89个质量安全隐患,下发14份整改通知单。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及时反馈,要求项目各方责任主体高度重视,立行整改,对于隐患存在较大的项目予以停工处理并进行公司法人约谈,确保检查整改有实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