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陈龙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年08月29日 14: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委宣传部

陈龙村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从严治党”的宗旨,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精心设计方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党建、强队伍、转作风、促发展的重要契机,陈龙村党委迅速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村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运行的实施方案,方案对于学习的责任压实、目标任务、贯彻要求、督查考核、经验推广、工作清单等方面作了一一明确,更加注重学做统筹、知行合一。

二是狠抓部署落实。分层分类对党委、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做什么、怎么做进行明确,抓实民政各党支部建设,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建立党支部工作经常性督查指导机制,引导党员定期进行“党性体检”,强化政治历练,真正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

三是深化学习教育。严格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清单安排,逐项安排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支部学、个人学、交流学等多种形式,把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必修课”,明确要求党员干部树立问题导向,对标合格党员和先进典型,经常自省修身,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形成解决问题合力,提升拓展学习教育成效。

四是聚力业务工作。抓好学做结合,找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基层工作的结合点,围绕基层民主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员的活动热情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内生动力,推动学习教育向落实党建重点工作聚力,用一流的业绩和群众满意来检验成果,形成学习教育与推动民生工作互促共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