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完成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发放工作
2018年07月02日 16: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卓丙红 瞿其春

截至7月1日,庐阳区为全区680名贫困精神残疾人提供药费补助81.6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580人的117%,超额完成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打卡发放任务。

为组织开展好2018年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经摸排全区符合条件的贫困精神残疾人对象共600余人。该区根据工作实际,建立区、乡(镇)、村(居)干部参与的三级包保走访联系制度,确保每名贫困精神残疾人对象都有走访联系人。今年以来,已开展各类入户走访700余人次。

同时,庐阳区严格履行审核审批程序,由符合条件的贫困精神残疾人或其监护人向户籍所在地乡(镇)残联提出申请,所在村(居)进行初步审核后,乡(镇)残联负责复审并报送区残联进行审批。由于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顺利完成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项民生工程补助资金的发放,进一步改善了全区贫困精神残疾人的基本医疗状况,对提高贫困精神残疾人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