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铸城隍庙昔日辉煌
2018年07月02日 16: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桂薇薇

6月28日上午,庐阳区委书记徐静平组织召开城隍庙经营户座谈会,认真倾听经营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副区长丁仕旺,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区信访局、区商旅局、区国资办、区国投集团、三孝口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4家城隍庙经营户代表围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业态档次、增加文艺活动频次、营造宣传氛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徐静平说,城隍庙承载着合肥人的记忆,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隍庙升级改造工作,之所以召开城隍庙经营户座谈会,就是要进一步零距离倾听真实声音、进一步了解真实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积极做好业态优化和文态挖掘结合文章。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定期听取城隍庙经营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在招商引资、业态培育等方面做足功课。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效果导向,既要铺天盖地,更要有声有色,尤其要强化商业宣传策划。要积极组织经营户外出考察学习,引导他们转变发展理念,提升经营水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共同推动其更快更好的运营,重铸城隍庙昔日辉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