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书记徐静平带队赴庐阳消防大队调研
2018年10月31日 14: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ee8f57c2ef5848419056de64d6ebabb7

 


10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带队赴庐阳消防大队调研消防工作,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项贤勇;区政府副区长丁仕旺;区编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重点局、亳州路街道负责人陪同。

在庐阳消防大队,徐静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执勤车辆、器材装备、营区营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观摩了消防员日常训练科目展示,详细了解了车辆器材的性能用途以及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庐阳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改革转隶期间消防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徐静平对庐阳消防大队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庐阳消防大队在服务庐阳区经济建设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正是有了他们的出色工作和无私奉献,才有庐阳区平安和谐的发展环境。

徐静平表示,消防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区委区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全力支持消防工作,为消防改革和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

徐静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对接;区直有关部门要围绕相关问题,及时对接沟通,做好谋划。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研判我区消防安全形势,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梳理出重点整治场所,建立健全台帐资料,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动态监管措施;要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群众防灭火及逃生自救能力;要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我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针对改革转隶的关键时期,徐静平强调,要加强队伍管理和教育工作,抓牢主责主业,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