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共话军地发展 畅叙鱼水之情
2019年02月01日 11:0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孙龙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区领导徐静平、陈伟、曹佑华、谭峰、张旭生、项贤勇、盛阳、余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浓浓深情,先后前往合肥市警备区、合肥市消防支队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民政局负责人陪同。

在部队驻地,区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发展大计。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向驻地部队官兵通报了我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加慰问的区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驻区部队做好各项服务,强化举措、开拓创新,更好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保障,推进我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积极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为辖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受到了广大官兵的欢迎。同时,部队官兵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与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有效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