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区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08日 13: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桦

3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关工委系统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关工委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各村居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传达了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任务;表彰奖励了全区2018年度关工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张旭生对2018年全区关工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做好关工委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希望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继续弘扬“五老”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续写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为奋力开创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对做好今后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根本遵循;要坚持立德树人,担当时代使命;要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关爱帮扶;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整体合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