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积极争创市级数字经济特色园区
2019年04月08日 13: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惟芳 刘锦秋

4月3日下午,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拱艳一行赴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开展集中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数据资源局、三孝口街道、区国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园区入驻企业代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内华为合肥云创新中心,现场听取了园区大连亿达和华为企业对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基本情况和华为“两朵云”落地运行情况的总体汇报。调研现场,拱艳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重点询问了园区规模、入驻企业、试点项目、人才引进等情况,并对园区的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伟向市数据资源局长期以来对我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区以庐阳大数据产业园为载体,依托华为、亿达等龙头企业,创新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服务模式,打造一批如智慧社区、5G园区等重点项目,进一步统筹好全区信息化和数据资源工作。希望市数据资源局未来能够在顶层设计、重大政策、人才培养和关键技术等方面继续给予我区支持,以增强我区数据和信息化工作决策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拱艳表示,庐阳区针对产业发展已采取了很多创新方式,建立了良好的机制。庐阳区的地理位置、教育资源、周边环境有利于人才集聚,为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未来能依托庐阳大数据产业园,聚焦发力,找准特色产业发展方向,逐步带动区域数据经济发展,争创市级数字经济特色园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