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众多品牌首进!庐阳又一地标级建筑即将启幕!
2019年06月13日 17: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合肥庐阳华润万象汇已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据了解,合肥庐阳华润万象汇从2016年6月定位报告落笔,到2017年9月项目正式施工,再到2018年11月招商发布会的惊艳亮相,历时三年,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业。


目前,合肥庐阳华润万象汇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内外部装饰装修阶段,各项筹备工作均按计划有序推进中。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六大主题空间严格按照工程节点如期实施建设;项目招商进度已达97%,其中安徽及区域首进品牌占比超过60%,各签约品牌租户已陆续按照计划节点有序进场落位;开业前期推广活动与会员招募也如火如荼地展开。

合肥华润万象汇紧邻城市主干道临泉路,与即将开通的合肥地铁三号线无缝衔接,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地上四层,围绕“潮流、时尚、活力、健康”项目主题定位,诚意打造六大主题空间。室外MIX 体育公园、天空农场、天空运动场,三大室外主题空间打造开放与互动的共享空间,其中天空跑道SKY EYE更是作为全国首个购物中心室外半挑空跑道,以其专业的跑道和独特的空间造型,开创合肥屋顶商业打造的先河,将给合肥市民带来更多样化的潮流运动空间,营造极具体验感、趣味性,创新性的乐活空间。三大室内主题空间——美食主题街区YUMMY ZONE、女性主题街区LADY MIX、儿童主题街区KIDS MIX,则是给大家提供轻松自然的放松空间。

未来,这里将汇聚260余家时尚品牌,包含精品超市、时尚零售、生活配套、餐饮美食、儿童娱乐、高端健身会所、超豪华配置国际影城等众多业态,营造以潮流青年、时尚辣妈、运动达人、亲子家庭为主力客群消费购物中心。其中,5大主力店万象影城、迪卡侬、永辉超市、MELAND(儿童乐园)、恰诺健身抢先入驻,万象影城、恰诺运动两大品牌首进安徽。

合肥庐阳华润万象汇未来将成为庐阳区乃至合肥市又一地标级建筑,带动片区居民生活方式全新升级,成为合肥青年一代的精神地标,开启庐阳商业发展的新纪元。

年初以来,庐阳区万科广场、郎峰大厦、新广和大厦项目竣工运营,华润万象汇、鼎鑫中心两项目高效推进,与克拉广场、万科中心等项目连点成线,以临泉路为依托的中环新金融经济带雏形初现。下一步,该区将有效发挥政策导向作用,为招商引资开辟新途径、创造新形势,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储备一批“增优势、利长远、强后劲”的重大项目,为区域经济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