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消防培训进工地 施工人员“齐充电”
2019年06月17日 17: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云

1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地负责人和工地工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从源头上减少消防隐患的发生,6月17日上午,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安全、工会联合振安防火培训中心在中铁八局工地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3

培训现场,振安防火朱教官结合工地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在场人员详细讲解了日常作业中可能发生的各类火灾的预防、处理、逃生自救技巧方法以及用火用电等的在使用注意事项,明确了施工人员如何在紧急情况下做出正确措施。同时,结合近年来建筑工地现场典型火灾案例,告诫参训人员,一旦发生火灾,要及时报警,根据现场情况及时有序地疏散逃生或者等待救援,并要求在建工地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工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将消防安全工作真正做好、做细。

6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工地负责人和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做到防范于未然,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