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新局面
2019年06月25日 11: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黄浩

6月18日上午,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陈伟、曹佑华、张旭生、朱涵、项贤勇、洪书霞、钱江、盛阳、李济飞、丁仕旺,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成员建议名单》《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名单》《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陈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思想战略,重点任务,发展道路和工作布局,是指导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我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新局面。

陈伟强调,区委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健全党领导全面依法治区的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区委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方面的领导,更有力地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庐阳落地生根。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依法行政,规范行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各协调小组以及办公室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共同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