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年08月02日 09: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谢长军

7月3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与会人员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谭峰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要将学深做实作为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谭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政协要以此次全国、全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加强县区政协工作研究。要以深入推进“双联双创”活动开展为抓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进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