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大杨镇龙王片区18个出入口临时封闭
2020年02月07日 16: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葛传红

为有效防控疫情,日前,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对辖区各小区实行了封闭式管理。2月5日,大杨镇对该镇水库移民区——龙王以及新大郢片区实行了封闭式管理。

龙王及新大郢片区位于四里河路与北二环路交口西北角,辖区常住居民3000余户,居民主要来自龙王社区、高桥社区、照山社区、夹塘余老庄和五里拐新大郢。该片区内道路纵横交错,与北二环、四里河路、电厂路等城市主次干道相通,约有30余个出入口,加上该片区流动人口密集,疫情防控难度非常大。

此次实行封闭式管理,在北二环路、四里河路、电厂路临时封闭了18个出入口,同时保留了5个“安全通道”,方便居民生活出行。5个“安全通道”均设立检测登记点。片区内居民需在检测登记点登记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非片区居民禁止进入。防疫期间,再次建议市民尽量不要外出,全民携手共同战胜这场疫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