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老城保护更新】拱辰街、鼓楼巷……老城这些项目复工啦~
2020年03月11日 11: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进入3月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庐阳区有序推进各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为了保障庐阳老城保护更新战略的推进,恢复老城保护更新重点项目正常施工建设,根据省、市关于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庐阳区老城办快速动员、精心准备,原省建设厅改造工程、拱辰街邻里中心一期工程、寿春四至六巷提升工程、鼓楼巷改造工程等项目已于3月9日正式复工建设。

“疫情发生以来,老城办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先后制定了疫情防控、复工专项方案等,并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在属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庐阳区老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庐阳区老城办要求施工方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施工现场、办公区域等处的消毒通风,人员体温测量登记,防疫物资的储备和使用管理等工作,并要加强施工人员就餐专项管理,实行就餐分餐制度,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

据了解,2020年,庐阳老城保护更新战略迎来关键之年。这一年里,庐阳区将全面推进老城区重点综合性项目建设,继续深挖老城历史和文化,提升城区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此外,庐阳区将全面启动淮河路步行街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挖掘街区内涵特色,打造最具时尚特色的国际化商业街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