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7日 15: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3月16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庐阳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涵,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庐阳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仕旺、范进、沈项林、周茂斌、彭加林,庐阳区人武部部长林威及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庐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成、区政协副主席王庆宝,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部、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庐阳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副区长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依次作交流发言;庐阳区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统计局分别围绕当前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陈伟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拼搏实干, GDP成功突破千亿大关,增速居四城区第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榜单排名中,我区全面蝉联5个百强区称号,排名不断攀升,进位速度全省最快;在市对区目标考核中,多项指标稳中有进,预计总体情况较好。

陈伟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逐步恢复居民消费信心,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要狠抓三大战略实施,以淮河路国家级步行街创建、老四中片区改造升级等为契机,推动老城保护更新战略深入实施;加快低效用地清理,进一步盘活土地存量,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和建设,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助力园区升级战略稳步推进;充分利用好三十岗乡原有生态资源的先天优势,打造一批具有引领示范意义的乡村振兴标杆项目,服务保障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建设,谋划推进拓展区规划研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强化项目调度责任制,落实“工作限时承诺“机制,全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要抢抓政策机遇,深入研判各项政策利好,促进经济发展。要不断提升各行业各领域信息化水平,推进“智慧庐阳”“智慧社区”建设,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

会上,陈伟还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