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03日 14:1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6月1日下午,庐阳区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在该区政务中心召开。庐阳区领导朱涵、肖廷、丁仕旺、范进、沈项林、彭加林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庐阳区全面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方案》起草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庐阳区2019年度产业政策兑现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19-2020年全区民生工程工作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出台《庐阳区结对帮扶临泉县脱贫攻坚促进消费扶贫就业扶贫支持办法》的汇报,关于《庐阳区推动商贸零售业转型发展扶持政策》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出台《庐阳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管理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等,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会议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实施,区域发展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要以奔跑的姿态全面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找准定位、主动加压、提升标杆,持续拉长金融、商贸等主导产业长板,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更好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好2019年度产业政策兑现工作,在做好规范审核把关的基础上,结合“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及时将政策兑现资金送到企业,同时了解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为企服务,助力企业有序健康发展。要下大力气做好年度全区民生工程工作,坚持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着力巩固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积极探索促进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的方式方法,拓展结对帮扶临泉县脱贫攻坚的渠道。要科学谋划扶持政策,统筹金融、科技、商贸等产业发展优势,鼓励相关龙头企业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突出打造特色亮点品牌,持续推动商贸零售业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重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贯彻落实,促进各项传染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实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