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又添一座公共停车场啦!
2020年06月12日 18: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合肥晚报

请注意,阳阳带着好消息来啦!去庐阳办事或游玩的车主们注意啦,北一环与长丰路交口附近又新添一座公共停车场,共提供137个停车位,目前已进入试运营阶段。

6月10日上午8点,长丰路公共停车场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该停车场位于合肥市北一环与长丰路道路交叉口西南角,东临庐阳区人民政府,周边紧邻多个住宅小区。

阳阳了解到,长丰路停车场为地下2层自走式停车场,总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其中,机动车库5050平方米,汽车配套服务、公厕及楼梯间共150平方米。该停车场共设置机动车停车位137个(负一层65辆,负二层72辆,含30个充电车位及2个残疾人停车位),同时设置了两个车辆出入口,能够满足双向通车需求,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停车场上面则是一座集自然野趣和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城市街头游园,在满足居民、车主停车的同时,亦能让大家感受一份自然和谐的景观氛围。

再来看下停放车辆是怎么收费的?

据介绍,在该停车场,小型车停放前15分钟免费,首小时内4元,首小时后每小时2元,24小时内20元封顶。新能源车每天2次免费停放,每次限时5小时。试运营期间,优惠活动为小型车5元/次,车辆停放时间超过24小时,则按二次停放计费。

车主可关注“中安云停”微信公众号在长丰路停车场进行线上停车缴费,也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描场内的二维码,实现自助缴费,快速出场。下一步,该停车场管理方还将根据周边的实时停车需求情况,陆续开放错峰停车、车位长期租赁等便民停车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