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启动 苏宁发放888元红包
2020年06月15日 16: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合肥庐阳欢乐购

日前,合肥市商务局、庐阳区人民政府和安徽苏宁共同举行了“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启动仪式。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实体零售业面临较大挑战。合肥市、庐阳区先后发放了消费补贴券,庐阳区联合辖区企业开展“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活动,促进消费回暖,激发消费潜力,取得了一定成效。安徽苏宁也结合市区两级消费活动,组织了327全安徽看苏宁、417春季家装节、五一大促等多场促销活动,4月份开始销售业绩实现了正增长,发挥了民营零售企业带头作用,有效提振了庐阳消费市场信心。

随着618年中庆的到来,在合肥市商务局指导下,庐阳区和安徽苏宁联合举行“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活动,进一步结合市政府消费券发放、夜市经济开展、以旧换新进社区等联合让利活动,提振消费。

618期间为助力家电更新消费,安徽苏宁易购在省、市、区商务局指导下推出千万消费补贴,每人可至安徽苏宁公众号领取全业态888元消费券,助力合肥市消费升级。

在大力度满减、折扣基础上,618期间,苏宁金融还联合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及邮储银行等各大银行开展3期、6期、12期、24期免息活动,推出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等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