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2020年06月15日 16: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邱慧鑫

6月14日,庐阳区招商工作推进会在该区政务中心召开。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进、周茂斌出席会议。庐阳区政府办、区投促中心、区经信局、区数据资源局、庐阳城新集团、庐阳产发公司、庐阳大数据运营公司、庐阳乡村振兴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关于上半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的汇报。

陈伟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让项目落地见效是经济工作的目标。招商引资项目的投产见效,对全区的发展来说是新的力量和贡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工作,把招商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陈伟强调,要严格招商考核力度,对照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细化考核指标,完善招商引资考核奖惩机制。要落实目标责任制,压实各级领导责任,配备精兵强将,统筹谋划、信息互通,形成全区上下重视招商、服务招商、参与招商的浓厚招商氛围。要科学制定招商机制,加强政策研究,精准谈判对接,精选合作企业。要加强平台公司队伍建设,秉持优胜劣汰原则,适时选拔和引进“新鲜血液”,充实招商队伍。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加强项目跟踪力度,加快推进招商引资与项目落地建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