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杏花村街道:应急演练进工地 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07月01日 15: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云

为切实做好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施工工地应急救援能力,近日,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安全、工会在辖区工地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演练。

开始前,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安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近期发生几场火灾情况,让大家意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随后,居安防火教官给大家介绍了常见灭火器材检查和使用方法、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等,普及在火场中逃生自救的相关知识并实地开展应急演练。前来参加演练的工友张大姐说:“这是她第一次亲手操作干粉灭火器,以前也参加过消防演练,但都是远远看着,没有真的用过灭火器,参与实践灭火感觉很不一样。”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工地的消防安全意识,夯实筑牢工地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工地消防应急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