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01日 18: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8月31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该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庐阳区领导朱涵、丁仕旺、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合肥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学习、解读;听取了关于《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构建设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 规范、有序、美观地设置户外广告和招牌,对提升城市形象有着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从管理、服务、品质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到常抓常新,确保户外广告和招牌规范、美观。同时,区城管局要创新思路、科学谋划,对辖区部分重点区域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进行统一规划、管理,增加户外广告和招牌的美学价值,让其成为提升城市“颜值”的加分项。

会议强调, 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方位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要切实加强乡镇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构建设,明确职能职责,配好、配足人员力量,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