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30日 18: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1月26日下午,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朱涵、丁仕旺、范进、沈项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人选、三十岗乡党委书记时坤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以来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区重点项目督办节点管理工作机制的汇报;关于解读《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及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合肥市庐阳区本级财政支出事前绩效评估管理暂行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出台《庐阳区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出台《庐阳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

盯项目就是要盯节点,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对标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精准调整阶段性工作方向,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牵头单位要切实落实好管理职责,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排头兵”作用,积极做好相关项目协调工作。

会议强调

    人口普查工作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严密地做好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合肥市庐阳区本级财政支出事前绩效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的起草要有的放矢,切实起到事前资金绩效分析把关作用。要培育一批高等级资质建筑企业,凡是达到政策要求的企业,都应给予扶持奖励,着力提升辖区建筑施工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会议要求

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要给承接方提供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和空间,并形成区域内良性竞争机制。要持续发力、加强宣传,使我区民生工程工作的亮点为更多人所知,让庐阳的区域形象不断提升。要加强统筹和整合,将居家养老服务消费券电子化管理等各项工作纳入智慧庐阳平台,并依托区级数据平台整合资源,推动我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