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力推进智慧庐阳2.0建设 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2020年11月30日 18: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11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召开智慧庐阳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试点街道、社区网格员代表对智慧庐阳运行情况的建议和意见。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各试点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网格化指挥中心负责人、社区网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数据资源局汇报了智慧庐阳运行情况;参会区直部门负责人、街道负责人、网格化指挥中心负责人、社区网格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信息化建设已成为政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智慧庐阳作为以信息化手段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平台,对于推动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智慧庐阳建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正确的事做正确,将实用性放在首位,切实通过智慧庐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高效运转。要体现智慧庐阳智能化、便捷化、信息化的特点,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一线人员的工作强度。

会议要求,各试点街道要认真总结智慧庐阳运行情况,广泛听取一线网格员意见建议,形成详尽的试点分析报告。相关单位要广泛吸收各方意见,认真查漏补缺,确保智慧庐阳2.0系统如期上线,高效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