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高标准 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2021年02月05日 18: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2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葛斌率市直相关部门,调研我区大建设等四项计划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三十岗乡党委书记时坤,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有关情况报告会。

会上,时坤汇报了我区大建设等四项计划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斌对我区大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庐阳区高度重视大建设各项工作,做到目标清晰,任务明确,调度有力。特别是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工作调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借鉴学习。

他要求

◆ 要加强大建设项目科学谋划,以更具前瞻性的眼光优化项目布局。

◆ 要加快项目手续办理速度,健全土地等要素保障,全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 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提效率,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

◆ 要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撬动社会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借助辖区金融产业首位优势,通过债券等多渠道筹措资金,为大建设项目提供资金保障。市直相关部门要为县区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坚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区领导表示,庐阳区将围绕全年大建设项目相关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好省、市重点工程建设,抓好区级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早竣工、早投用,以项目带动经济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