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加强厅区对接沟通 助力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1年02月08日 17:5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2月7日,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赴省民政厅拜访交流工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党组成员、副厅长汪韧、高光权、许静静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会见了单虎一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周茂斌,副区长丁仕旺及区民政局、三孝口街道、双岗街道等主要负责人陪同。

    丁仕旺介绍了近年来庐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庐阳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社会服务品牌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单虎首先向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庐阳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庐阳民政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民生福祉不断改善,有力服务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庐阳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合肥国际陆港建设、创建国家级步行街带来的历史机遇,加快建设“一核一地一中心”,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希望省民政厅在社会治理、智慧社区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给予庐阳更多支持和指导,进一步擦亮“首善之区 幸福庐阳”的金字招牌。 张冬云对庐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庐阳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政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庐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希望庐阳区下一步重点推进社区涉老化改造、社会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工作,加强民政工作示范品牌创建,为全省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省民政厅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庐阳民政工作,加强厅区对接沟通,助力庐阳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