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勇于“破题” 善于攻坚 以标杆意识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
2021年06月07日 10: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候选人、党组书记赵庆一赴亳州路街道调研。区政府办、亳州路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赵庆一听取了亳州路街道近年来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该街道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调研指出

近年来,亳州路街道在城市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要进一步增强敢于“破题”、善于攻坚的意识,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取得新成绩和新突破。

    调研要求

要立足街道实际,进一步明确定位、理顺思路,谋定科学发展路径,树牢品牌意识,力争在城市管理、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中打造新亮点,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提升街道形象。要着眼解民忧、破难题,持续抓好文明创建、征迁安置、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提升等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依托现有优势资源,精准实施产业招商,不断优化经济结构,增强发展动力。要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加强对接沟通,利用有关政策等资源做好为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增强标杆意识,立足本辖区工作实际,推进锻长板和补短板“齐头并进”,同时守牢安全底线,努力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