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高考中考保障、城市防洪及老四中片区改造工作
2021年06月07日 14: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6月4日,区委书记单虎督导调研2021年高考中考服务保障、城市防洪工作及老四中片区改造工作。区领导朱华军、沈项林参加。

单虎一行先后来到庐阳高级中学、合肥市第三中学,现场查看了考生测温通道、考点考场布置、考点外围保障、视频监控等情况,详细了解各考点备考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考试筹备、后勤保障、应急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充分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准备,确保做到反应迅速、应对科学、处置及时。属地单位要对考点周边敏感噪声源再梳理再排查,确保辖区内环境噪声污染得到有效遏制,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高考环境,让考生发挥最好的水平、考出最佳的成绩。

调研指出,近期暴雨天气频发,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城市有序运行、安全度汛。要紧盯城市低洼地带、下穿涵洞等重点区域,抓好日常管护巡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单虎一行还来到老四中,实地查看文庙、碑亭、井亭、泮池及周边环境,并对照规划图纸,详细了解片区规划,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设计单位、文史专家就片区项目布局、老建筑保护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