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
2021年06月07日 14: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综合整理

合肥市庐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今天,区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各代表团,向大会报到。阳阳带你直击现场!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08:10

上午,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单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主持会议。区领导束红英、项贤勇、杨琼、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出席。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筹备处各组组长参加。

会议宣布了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布置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通报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会议指出

当前,庐阳迎来了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际陆港建设、国家级步行街创建等四大历史机遇。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庐阳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把各项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各代表团要把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统一起来,引导代表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选举权。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组织措施到位,充分彰显庐阳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觉悟和精神风貌。

下午,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了预备会议、党员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预备会议

15:30



下午,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大会应出席代表214人,实际到会代表184人。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

    党员会议

预备会议后



预备会议后,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区委书记单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主持会议。区领导束红英、杨琼、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宣布区委《关于成立合肥市庐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党员会议后



下午,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单虎被推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同时被推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的还有曹佑华、束红英、项贤勇、杨琼、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

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决定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通过了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日程;通过了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决定将该草案提请代表审议;听取了关于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说明,决定将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

明天,将选举产生新一任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阳阳将及时从现场发回报道,第一时间为您呈现会议实况,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