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淮河路步行街和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工作
2021年08月30日 09: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8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调研淮河路步行街和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波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单虎一行首先来到淮河路步行街,仔细察看主街及两旁街巷改造进展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淮河路步行街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调研强调,当前淮河路步行街提升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倒排工期,严把时间节点,时刻注意施工安全,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做好街区业态整合提升工作,积极引入优质商业资源,提高街区品牌吸引力和集聚度。

随后,单虎一行来到逍遥津公园,现场察看逍遥阁内部施工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强调,要从细节上完善公园相关基础设施,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游园体验。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扫码亮码、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