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全区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 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09: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9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调研全区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束红英、余波、朱华军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单虎一行首先来到桃蹊田园综合体,实地察看区委党校整体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区委党校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室内装修、校园绿化、周边环境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区委党校建设工程是我区重大建设项目之一,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好质量关,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好细节关,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区委对党校项目建设提出的部署和要求,密切配合,积极破解难题,将区委党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干部教育基地。

随后,单虎一行来到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道路绿化、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一期工程主体通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强调,要提高道路绿化美化标准,做好配套设施安装,在各路口增设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清除交通安全事故隐患。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抢抓工期、挂图作战、按单销号,严格按照项目施工要求,全力做好一期工程收尾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