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强化调度 多方联动 全力保障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安全畅通
2021年09月18日 14: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9月16日,区委书记单虎带队调研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建设情况。区领导余波、朱华军参加。

单虎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道路绿化、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计划;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交通放行方案;区住建局、区城管局、交警庐阳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围绕一期工程主车道通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强调,要抢抓工期,全力做好配套设施安装,增设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增加夜间照明,清除交通安全隐患。要做好道路环卫保洁,特别是加强车辆冲洗点建设,协助做好车辆冲洗引导工作。要在通车后加强交通管制,科学安排执勤人员、志愿者,加强巡逻值守,确保车辆有序通行。要成立综合调度机构,加强各部门间沟通衔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