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25日 13: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及其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市人大和市政协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在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庐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推动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庐阳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当前,全区上下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早发现、快处置”能力,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铜墙铁壁,为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全市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我区社会和谐稳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组织集中观看了《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党内教育专题片。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