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4日 10: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3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深入大杨镇部分核酸检测采样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 赵庆一在大杨镇雁栖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赵庆一先后来到大杨镇雁栖社区15号采样点和碧水源小区采样点,实地察看核酸抽检工作,详细了解采样点运转、人员配置及检测能力等相关情况,对群众是否进行过核酸检测预登记及老年人能否顺利使用预登记码、安康码等情况进行询问,并亲切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督查强调,要优化核酸采样流程,合理安排人力,做好现场秩序引导、信息登记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进行。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预登记率,充分发动社区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等人员力量,帮助居民做好预登记工作。要指导工作人员和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要求。要及时总结本次核酸抽检工作的实战经验,充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总结反思,及时加以改进,进一步提升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