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1日 11: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3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时坤,区直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图| 赵庆一在合家福超市颍上路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合家福超市和双岗菜市场,赵庆一详细了解市场内通道设置、值班值守、环境消杀通风等情况,并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关于商品供应、销售情况的介绍。督查强调,超市、菜市场人员密集度高,市场管理部门和商家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人员筛查、加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引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开展“两码”联查。要加强源头管控,坚持人物同防,确保冷链食品等渠道可追溯,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督查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坚决,科学精准规范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对所辖行业单位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持续织牢疫情“防控网”。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尽早发现和消除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并对检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督促整改到位,不断提升我区疫情防控水平。

督查期间,赵庆一还走访了合肥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听取该公司核酸检测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向其近年来为我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走访强调,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希望迪安公司继续严格按照检测流程,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助力庐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